穿越時空-超意識 425GO
─想了解 如來親手捧賜您我的無上佳餚嗎?

青春年少若摯誠抱持生命中認定最堅貞的信仰,熱切渴求然缺乏洞悉之歷練;菁菁學子將如何抵禦誘人耳目的神通法、灌頂法及生命中種種有為的境界,而心旌無所動搖?

如來永不捨您我,若無 如來之善呵護、善誘導及無量的善巧方便,一切大眾將永遠不能對於正法有知、有解,遑論能說與他人。對於 如來,胸臆湧動著如是說不盡的感恩!

環顧塵世此身,裹覆著我癡我見我慢我愛,落謝成今世種種妄行,在在令我等慚愧;若斯志貞修行種性,不論青衫何佇,抖落空谷穹蒼,迴響天際,恆時陣陣鐫刻著不忍眾生苦的跫音!依循菩薩高風亮節之志行啟發,讓我等比肩走訪天涯海角,親近種性尊貴的真善知識!

如果您有熱切探索之心,意願追尋生命源起的真相,或對於「禪宗拈花」、「菩提」、「開悟」…等,時時懷著開敞接觸的心態,未來您也有機會如同我們於此世間海闊天空──徜徉於三藏十二部的無上智慧;真實究竟的義理,如來已全然為我們諄諄教誨;一切禪門最深邃的公案謎題都能迎刃而解──握執入此無門之門的鑰匙,依著自己過往無量世累積的善根和現在真善知識共同開啟!

您還在猶豫嗎?當初善財童子值遇示現「貪、瞋、癡」之善知識,內心不免生起疑慮,何況是離佛已然2500年之今日?佛法新鮮人!願您懷有善財童子之探索追尋真理的好奇與勇氣,回應我們的摯誠邀約,共同了解這深奧的智慧竟是如此平易近人、親切又沒有距離,卻睿智難擋。

歡迎您!以短短5小時,換取永恆的金鑰匙!

高雄巨蛋4月25日
週日下午13:00~18:00
若您沒有忘記來到世間的宿願,讓我們見證您的志願逐日成形──成真!

正覺教團425演講籌備小組獻上摯誠的禮敬,歡迎嘉賓──青春學子邁進 如來的殿堂


相關閱讀: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真心新聞網
學正法來正覺
三乘菩提-影音專區
淫慾法的大本營
藏傳十問